你将收获

详解英特尔的计算机视觉开发包--OpenVINO的使用技巧与实践应用

分析AI未来新技术,分享AI+IoT的创新实践和AIBOX智能虚拟机器人在智慧/社区的落地应用

分享AI在智慧零售领域的创新应用--详解智慧商显管理平台通过AI人脸识别实现精准广告投放的应用案例

适用人群

AI开发者及AI从业人员、学生、对AI感兴趣的个人、企业等

课程介绍

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人工智能正在赋能新时代。计算机视觉既是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之一,也是人工智能发展应用的重要驱动力。据权威机构分析,计算机视觉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未来三年将达到千亿量级。在这浪潮中,英特尔OpenVINO™工具套件应运而生。那么开发者如何捕捉机遇,了解更多AI相关知识及应用?
为了帮助更多开发者学习OpenVINO™工具套件及AI相关应用,作为英特尔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聚合商——神州数码特开放此次免费公开课。在本讲中,邀请三位资深技术专家将结合实践阐释AI视觉开发工具,解析AI创新应用案例,分析AI技术发展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