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简单的ClickOnce应用发布和部署

掌握复杂的ClickOnce应用发布和部署,带devExpress控件

适用人群

无所谓高级和初级开发人员,工作上需要,需要掌握这门技术的程序员都可以来学习这门技术。

课程介绍

ClickOnce 应用程序就是任何使用 ClickOnce 技术发布的 Windows窗体(课程示例用的是WPF项目)或控制台应用程序。传统使用 Windows Installer 部署时,应用程序通常依赖于共享组件,这便有可能发生版本冲突;而使用 ClickOnce 部署时,每个应用程序都是独立的,不会干扰其他应用程序。还有Windows Installer 部署要求管理员权限并且只允许受限制的用户安装;而 ClickOnce 部署允许非管理用户安装应用程序并仅授予应用程序所需要的那些代码访问安全权限。会使开发人员决定创建 Web 应用程序而不是基于 Windows 的应用程序,为便于安装而牺牲了 Windows窗体丰富的用户界面和响应性。对于使用 ClickOnce 部署的应用程序,您可以集这两种技术的优势于一身。

本教程开始会以一个简单的ClickOnce 发布案例(尽量简单,目的让大家掌握这个发布的过程及其中应该注意一些东西),接着会给大家以一个复杂的案例,带devExpress控件的应用程序发布,让大家掌握怎样去发布复杂的应用程序。让大家通过实操循序渐进的掌握ClickOnce应用程序发布,安装及部署的技巧和重要知识点。

开发工具:VS2015,复杂的案例会用到devExpress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