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three.js项目

geojson数据生成3d地图

webpack项目搭建

Es6

适用人群

对three.js开发有兴趣,需要 JS 基础,会 json 数据更好

课程介绍

three.js 是 JavaScript 编写的 WebGL 第三方库。Three.js 也是一款运行在浏览器中的 3D 引擎,你可 以用它创建各种三维场景,包括了摄影机、光影、材质等各种对象。 Three.js 实战系列,Three.js(webgl) webpack+es6 geojson 3D 地图 项目实战视频教程将制作一个基于 webpack 框架+es6 三维 3d 中国地图模型(带区 间飞行线和省级中心城市光柱特效),通过实战实操,由入门到进阶,由简单至复杂,循序渐进的学 习 three.js 项目开发,掌握制作 3d 场景,模型,动画,事件,特效等等,特别是 geojson 数据在 3d 模型制作的重要知识点和技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