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三大经典算法+三大经典网络模型+两大实用框架(TensorFlow+Keras)

全面掌握Tensorflow和Keras

全面掌握使用机器学习实现图像分类的方法

适用人群

1. 想要快速转型到机器视觉的深度学习领域 2.理论很足,却不知如何利用工具来快速搭建需要的模型进行项目实践; 3.对于机器学习教程里的内容一知半解,感觉什么都懂一点,但动手能力差的人

课程介绍

课程分为两条主线:

1 从Tensorflow的基础知识开始,全面介绍TensorflowKeras相关内容。通过大量实战,掌握TensorflowKeras经常用到的各种建模方式,参数优化方法,自定义参数和模型的手段,以及对训练结果评估与分析的技巧。

2 从机器学习基础算法开始,然后进入到图像分类领域,使用MNIST手写数据集和CIFAR10图像数据集,从简单神经网络到深度神经网络,再到卷积神经网络,最终完成复杂模型:残差网络的搭建。完成这条主线,学员将可以自如地使用机器学习的手段来达到图像分类的目的。

本课知识点

class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