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ython--无所不能的编程语言Python除了极少的事情不能做之外,其他基本上可以说全能,系统运维、图形处理、数学处理、文本处理、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eb编程、多媒体应用、pymo引擎、黑客编程、爬虫编写、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等。

适用人群

无基础的小白,IT技能严格来说是体力活,尤其是编程;如果没有大量的代码练习,只是听课, 一般人会

课程介绍

本季课程首先对Python简要介绍,然后演示如何搭建Python的开发环境,以及如何在IDE中调试Python程序;后面介绍了Python核心和基础的知识内容:什么是变量,数据的类型,运算符,if语句,while语句,for循环,什么是集合,如何进行日期和时间的表示,如何使用函数等。 以“平”“直”“快”为授课原则,以精选案例加代码实战的方式,平易近人的直接的不拐弯抹角的带大家入门Python,为你的职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能量。希望借助此课程,让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Python开发领域。学好Python,把握AI崛起的浪潮,抓住大数据的尾巴!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