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帮助我们深入了解Spring原理机制的教程

2.满足企业级的开发需求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教程为授权出品教程


《Spring注解驱动开发》是一套帮助我们深入了解Spring原理机制的教程。现今SpringBoot.SpringCloud技术非常火热,作为Spring之上的框架,他们大量使用到了Spring的一些底层注解.原理,比如@Conditional.@Import.@EnableXXX等。如果掌握这些底层原理.注解,那么我们对这些高层框架就能做到高度定制,使用的游刃有余;
本视频涵盖的内容: 
1).Spring的常用注解(@ComponentScan.@Bean.@Configuration.@Conditional.@Import.@PropertySource.@Profile等) 
2).Spring的原理; 
1).后置处理器(BeanPostProcessor.BeanFactoryPostProcessor等) 
2).监听器(ApplicationListener) 
3).Spring容器启动过程; 
3).web原理 
1).Servlet3.0标准新增特性 
2).异步请求相关 
本视频使用了maven构建程序,需要同学们有对Spring.SpringMVC的基本使用能力;0基础的同学,可以去补充maven.spring相关的知识。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