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带大家进行ES的环境配置和基本的实操

让大家能够熟悉适用ES技术

适用人群

适合想学习ELK技术的学员

课程介绍

Elasticsearch/Logstash/Kibana作为目前开源领域炙手可热的监控三剑客声名大噪。ELK三者各司其职,作为构建在Lucene基础上的搜索引擎,和另外一个著名的工具solr功能和应用场景有些重叠,只是看起来Elasticsearch风头更胜。而ELK从log抽取到图形展示全套功能齐全为同属elastic的Elasticsearch更是添了不少分,做到了1+1大于2。

 

Elasticsearch:分布式搜索和分析引擎,具有高可伸缩、高可靠和易管理等特点。基于 Apache Lucene 构建,能对大容量的数据进行接近实时的存储、搜索和分析操作。通常被用作某些应用的基础搜索引擎,使其具有复杂的搜索功能;

 

软件版本

elasticsearch-7.10.2-linux-x86_64.tar.gz

 

本套教程将会带大家进行ES的环境配置和基本的实操,让大家能够熟悉适用ES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