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中大型游戏项目常用设计模式、架构设计。

学习与掌握中大型游戏项目中各种重要算法与设计模式在项目中的灵活运用,学后达到中高级游戏研发人员水平,做主程必备!

适用人群

学习完刘老师讲Unity的初中级课程学员,或者具备中级以上游戏研发水平学员。

课程介绍

      《地下守护神》是暗黑魔幻风格的ARPG手游,是真正按照商业级技术水准研发的Unity大型教学案例。这是“刘老师讲Unity”课程体系中到目前为止最重量级教学课程,本课程将带领大家从手游前端各重要功能开发(基于MVC框架搭建、)到网络端的方方面面知识点,一一进行详细还原讲解,使得学员在短期内游戏研发能力有个质的突破,“主程”虚位以待,等待您的加入。

 

单机版主要技术点:

    1: 前端分层的MVC架构设计,开发自定义的资源动态加载插件、音频插件、对话系统插件、事件监听插件、自定义强大的对象缓冲池脚本插件进行项目性能大幅提升等。
    2: UI粒子特效、场景淡入淡出控制。
    3: 单机与移动端的双输入控制系统开发。
    4: 数值平衡处理与开发。
    5: 多种设计模式在游戏研发过程中的灵活运用。
    6: XML技术的灵活运用,在系统解耦与资源国际化方面的技术突破。
    7: 开发强大灵活的日志系统插件,应对服务器与移动端的各种复杂系统调试需求。

温馨提示:

        本课程使用Virtual Studio2012,以及Unity5.2 进行开发与讲解。(推荐学员使用Unity5.2 版本减少开发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VS使用更高版本则没有任何影响。)

 


A:《MMOARPG地下守护神_单机版实战视频课程(上部)》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965
B:《MMOARPG地下守护神_单机版实战视频课程(下部)》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979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