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学习本课程,深入理解TCP/IP UDP服务器,客户端编程,H.264 AAC格式, FFmpeg库, QuickTime mp4容器等. 完全掌握iOS, Android, 嵌入式Linux平台音视频开发的相关知识并能够深入运用的自己的各大项目中。 熟练使用c/c++,Posix库进行跨平台开发。课程由浅入深,让学员一步一步成为音视频领域的专家。

适用人群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介绍

本课程适合从事音视频,网络通讯开发的程序员。实战案例可用于 音视频处理,无人机,安防,直播等所有音视频领域。课程从Linux音视频采集,到TCP/IP UDP Socket服务器,客户端编程, 如何去定义网络通讯私有协议,x264,FFmpeg编解码,OpenGL ES渲染视频。OpenAL播放音频。到pcm实时转AAC,到H.264+AAC合成mp4, 整个流程,涵盖iOS,Android ,Mac 嵌入式Linux音视频相关绝大多数实用场景。以及Posix编程接口,C C++ Qt,FFmpeg跨平台开发,iOS,Android,Mac,linux,桌面软件都不再是障碍。让学员能够,融汇贯通掌握音视频领域相关知识,从事音视频相关职业,年薪轻松三四十万不是梦。 付费学员加入QQ群,可获得1~3年的专业解答,周六晚8:00 ~10:00 QQ群内部直播答疑, 以及就业指导,项目练习等服务.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