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数据包是如何封装和解封装

搭建一个测试环境

适用人群

从0到1,适合零基础学习,同样也适合有网络基础但知识不系统的学员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作为软件测试工程师,或许你有扎实的测试理论基础,丰富的测试技巧和方法,但是网络知识却是大部分同学的重灾区,存在大量的知识空白;然后,无论是面试的时候,还是测试工作执行的时候,这些知识却都是必备的。
比如,你在浏览器输入一个网址,得到一个web页面,这个过程在网络中是如何实现的?
数据包是如何封装和解封装的?是基于HTTP协议,还是HTTPS协议?
让你搭建一个测试环境,该如何配置IP地址和路由?
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如页面打不开,又该如何抓包来分析?...
所有的疑惑,这个‘TCP/IP网络知识必备及Wireshark抓包工具详解’系列课程都可以帮你一一解答!
掌握这些课程知识,你的软件测试之路,将越走越远!

课程特点:
理论实操:全程理论结合实操演练,杜绝纯理论般的纸上谈兵
高效精讲:每个知识点10-20分钟左右精讲,最少的时间换最高的学习效率
简单易学:从0到1,适合零基础学习,同样也适合有网络基础但知识不系统的学员
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用,适合各种岗位人员,如运维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售前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原创教程:柠檬班老师倾力打造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