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体系化讲解Java核心知识

2、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真正做到零基础入门学习

3、课程中涉及到的知识都会记录成笔记,加深学习印象,是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适用人群

零基础,想学习Java的朋友,这将是最适合你的入门教程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JAVA是市场份额最大的编程语言,每天各大招聘网站上都会有数万个JAVA开发工程师的在招岗位,学习JAVA成为很多人人生逆袭的绝佳工具,但是JAVA的技术体系庞大复杂,要想扎实掌握JAVA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随着在线教育的兴起线上学习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之一。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可以让系统学习到JAVA相关知识点,轻松进入JAVA领域。


【课程收获】

本课程从零开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Java入门,手把手教你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课程中使用的所有英文单词都会逐一查询并记录,真正做到零基础入门学习,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JAVA入门知识全貌,我为你总结了「JAVA入门知识框架图」,帮你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