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6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产品&售前专题-如何进行售前方案汇报?
    面对中年职场危机,从技术转型售前岗位,是一个比较好的转型选择,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方案汇报能力是售前岗位一种核心技能。         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准备售前方案汇报》、《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策划能力》、《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管理能力》等前期课程基础上;        重点解决如何做好正式方案汇报工作,如何通过提升售前方案汇报技能,增进客户对方案的理解和支持力度,如何进行售前场面控制和现场答疑,提升方案汇报感染力和确保信息精准传达,真正做到“以理服人”,从而加快项目推进,为自己职场增值。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方案
    顶层规划
    数字经济
    工业互联网
    项目管理
  • 8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售前&产品专题-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管理能力
    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关注售前转型过程中售前项目管理能力提升难障碍,帮助业界同仁解决售前项目成单概率低核心问题,为自己职场增值。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售前咨询
    产品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
    项目管理
    智慧城市
  • 10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售前&产品专题-如何准备售前方案汇报?
    面对中年职场危机,从技术转型售前岗位,是一个比较好的转型选择,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方案汇报能力是售前岗位一种核心技能,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策划能力》、《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管理能力》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解决如何做好正式方案汇报前的准备工作,为提升正式方案汇报时质量准备能量,提升方案汇报感染力和确保信息精准传达,真正做到“以理服人”,从而加快项目推进,为自己职场增值。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产品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
    系统架构
    智慧城市
    需求确认
  • 96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售前&产品专题-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策划能力?
    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关注转型过程中项目策划能力提升难障碍,帮助业界同仁解决项目成单概率低核心问题,为自己职场增值,我们在追求售前业绩提升时,经常遇到如下难题: 1、售前人员不知道如何提升售前项目策划能力,找准技能提升要点,补齐短板;2、如何根据国家政策,客户需求,精准分析客户商机,平衡项目干系人,快速推动项目进展;3、如何分析竞争对手在客户关系、技术水平、合作伙伴支持方面的优势、劣势;4、如何根据具体项目情况,选择不同的竞争投标策略,有效发挥优势,规避劣势;5、如何在项目策划阶段及时分析项目风险并进行动态调整,减少后期项目交付风险。 针对以上售前项目策划共性问题和障碍,抛砖引玉,以期帮助大家提升售前项目策划核心能力和合理引导客户,取得客户信任,从而提高项目合同成交率,减少项目推进保障。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数据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考试认证
    方案
    售前
    项目管理
    智慧城市
  • 172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售前&产品专题-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
    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关注转型过程中能力提升难障碍,帮助业界同仁解决售前核心技能提升问题,为自己职场增值,我们在追求售前技能提升时,经常遇到如下难题: 1、面对知识来源多,售前技能壁垒严重,如何结合售前素质能力模型,找准技能短板;2、根据售前岗位分级分类,结合自身特长,如何找准学习重点,解决售前技能提升方向性问题;3、结合售前知识结构体系,如何提升显性能力,历练隐性能力;4、如何提升售前项目策划能力及售前呈现与交互技巧,真正做到“以理服人”; 针对以上售前技能提升共性问题和障碍,抛砖引玉,以期帮助大家提升售前核心能力和合理引导客户,取得客户信任,从而提高项目合同成交率,减少项目推进保障。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数据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解决方案
    方案
    产品
    数智化
    售前
  • 12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售前&产品专题-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
    随着年龄逐步增大,体力精力透支严重和中年职场危机来临,从技术出身要么转型管理,要么转型售前,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更需要技术型售前,而不是关系型售前,作为技术型售前能和研发更好地进行沟通,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转型途径。但在与客户的接触中发现,纯技术思维是有一定缺陷的。方案太过于偏重技术细节,让客户似懂非懂,云里雾里,客户答疑没有切入客户痛点,刚需点。掌握的知识广度不够,往往自己懂但说不出,不形象,缺乏感染力和影响力,没有总结提炼。本课程作为技术转型售前前导课程,将拨开重重迷雾,帮助同仁尽快跨越技术转型售前之路,主要分享以下内容:      1、售前岗位的定位及售前的本质?2、售前管理全景图及售前工作的三个层面?3、从技术到售前的八大思维模式转变?4、售前在投标项目各阶段的使命和作用?5、售前体系构建及售前队伍的建设与培养?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售前
    技术转型
    云计算/大数据
    系统架构
    技术管理
  • 9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售前&产品专题-如何提高售前组织能力?
    面对中年职场危机,从技术转型售前岗位,是一个比较好的转型选择,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方案汇报能力是售前岗位一种核心技能。         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准备售前方案汇报》、《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提高售前核心技能》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策划能力》、《如何提高售前项目管理能力》等前期课程基础上;        重点解决如何做好售前组织管理工作,如何能够抓住关键信息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并如何通过内外部资源协调提升售前投标方案文稿质量、准确响应招标要求,最终赢得客户专家认可,获得项目机会。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招标
    评标
    投标文件
    售前
    邀标

套餐介绍

智慧城市之产品&售前&架构专题专题从基础知识到高端规划设计一体化学习路径,让您告别小白,零基础学习实战成长之路,成为拥有顶层规划、方案设计核心能力的数智化急需人才,同时,把学到的知识不断消化吸收,并真正应用到项目实践中,以提升个人内在核心技能,扫除职场焦虑。成功不可复制,但可以借鉴。希望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青出于蓝胜于蓝,为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