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售前人员的素质能力模型、售前人员分类分级及岗位目标

理解售前知识体系结构,掌握如何快速提升技能型售前能力

掌握如何提升售前项目策划能力、售前材料准备及PPT制作

掌握如何提升售前呈现与交互技巧能力,合理引导打动客户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建设相关人员及想要提升售前方案能力的同仁

课程介绍

售前技能是一种综合能力的体现,总括为“能说会道,以理服人”八字真言。本课程是在售前专题《如何编制售前技术解决方案》和《如何实现从技术转型售前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关注转型过程中能力提升难障碍,帮助业界同仁解决售前核心技能提升问题,为自己职场增值,我们在追求售前技能提升时,经常遇到如下难题:

 

1、面对知识来源多,售前技能壁垒严重,如何结合售前素质能力模型,找准技能短板;

2、根据售前岗位分级分类,结合自身特长,如何找准学习重点,解决售前技能提升方向性问题

3、结合售前知识结构体系,如何提升显性能力,历练隐性能力;

4、如何提升售前项目策划能力及售前呈现与交互技巧,真正做到“以理服人”;

 

针对以上售前技能提升共性问题和障碍,抛砖引玉,以期帮助大家提升售前核心能力和合理引导客户,取得客户信任,从而提高项目合同成交率,减少项目推进保障。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数据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