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9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专题-如何编制企业数字化转型规划?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如何揭开数字化转型真相》、《如何开启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从企业数字化转型阶段、转型规划要点出发,重点解答如何依据企业转型目标和规划过程,规划设计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础能力和转型路径,企业如何快速启动数字化转型规划核心问题。并能够通过数字化基础能力提升和赋能,分阶段分层次先易后难、以点带面逐步实现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企业管理
    产品方案
    顶层规划
    数字经济
    工业互联网
  • 9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如何开启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如何揭开数字化转型真相》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重点解答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挑战,企业如何正确启动实施数字化转型核心问题,如何紧抓数字化转型关键要素及重点重构企业价值模式、组织管理模式和商业盈利模式。并能够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实现企业战略转型,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企业管理
    顶层规划
    工业互联网
    云计算/大数据
    项目管理
  • 4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如何揭开数字化转型真相?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重点解答数字化转型是什么和做什么核心问题,并能够依据数字化转型发展阶段和重点任务规划具体转型路径,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企业管理
    方案
    云计算/大数据
    数字化
    项目管理
  • 102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十四五数字化规划要点分析》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从何谓数字化转型出发,重点解答企业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核心问题,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动力,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企业管理
    方案
    工业互联网
    云计算/大数据
    数字化
  • 7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十四五数字化规划要点分析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重点解决如何根据国家最新十四五产业数字化规划要点,抬升产业转型驱动力,根据具体企业行业现状,找准项目落脚点,刚需点?阐述如何解决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抓手问题,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
    云计算/大数据
    大数据
  • 29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重点解决在产业数字化转型项目推进过程中,大量传统企业管理者对数字化转型疑虑及可能遇到的困惑障碍,并针对存在的常用五大误区,提供解决问题的一般策略思路,同时,解决如何合理引导企业决策者,达到加速数字化转型目标,有效避免陷入五大误区无法自拔,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智慧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方案
    顶层规划
    云计算/大数据
    数字化
    企业转型
  • 70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数字化转型-如何推进实施产业数字化转型?
    本课程是在前期《数字经济概述》、《如何规划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智慧工厂数字化及典型应用场景》,《如何避免数字化转型五大误区》、《为何需要数字化转型》、《如何揭开数字化转型真相》、《如何开启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数字化专题课程基础上,从传统企业如何推进快速实施数字化转型的措施、步骤、方法为要点出发,重点解答如何依据企业转型目标,企业如何快速实施数字化转型规划核心问题。并能够通过数字化基础能力提升和赋能,分阶段分层次先易后难、以点带面逐步实现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从而减少数字化转型项目障碍和阻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数字化&数字经济》、《售前管理》、《项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数据中台》、《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专题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云计算/大数据
    数字化
    企业转型
    大数据

套餐介绍

数字经济&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化转型专题告别小白,零基础学习实战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