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336人 学习人数
    2.9分 课程评分
    C++编程入门到精通
    零基础,无门槛,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课程通过模仿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方式去讲解C++编程,把C++编程的语法、技巧、思想都融入到这个游戏中,可以更加有趣,更加形象的学习编程,避免了学习编程的枯燥乏味。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将获得:小学生可以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习成绩;中学生可以参加编程比赛,增强兴趣,为以后职业发展提供一种可能;大学生可以在毕业时比别人更具优势;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程序员
    入门到精通
    黑客
    编程语言
    编程
  • 2832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C++编程入门100题
    本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初步计划100个编程题目的详细讲解,从简单到复杂的顺序排列。并结合15+年的软件开发经验,把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流程和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 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 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 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程序员
    高薪
    黑客
    编程语言
    编程
  • 804人 学习人数
    2.9分 课程评分
    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
    《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初步计划完成10个课程设计题目的视频讲解,购买课程后,可以获取课程中的源代码。课程结合了本人15+年的软件开发和设计经验,把最先进的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学到家了就是初中级C/C++研发工程师,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 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 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 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C++
    程序员
    视频课程
    源代码
    编程语言
  • 53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C/C++面试题视频讲解
    《C/C++面试题视频讲解》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涵盖了C/C++的常见面试题,可以帮助开发者顺利通过C/C++开发岗位的面试。课程结合了本人15+年的软件开发和设计经验,把最先进的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学到家了就是高级工程师,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 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 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 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面试
    程序员
    C/C++
    C语言
    面试宝典

套餐介绍

C++编程一锅端,WangTeacher主讲,手把手带你学习C++编程,15年编程经验,实战教学,你值得拥有。经过反复练习,可以融会贯通,学习其他面向对象的语言可以自学成才。你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课程列表:《C++编程入门100题》、《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P1》、《C++编程入门到精通-卷1-基础语法》、《C++编程入门到精通-卷2-对象和类》、《C++编程入门到精通-卷3-C++11新特性》、《C++编程入门到精通-卷4-标准库》、《C++编程入门到精通-卷5-标准模板库》、《C++编程入门到精通-卷6-智能指针》后续还会加入更多的优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