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编程是未来不可或缺的基本技能,你将获得领先优势。

对于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可以直接接触到互联网企业的编程技术。

对于非班科出生的爱好者是一个翻盘为技术大牛的机会。

学习了本课程,你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适用人群

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在职人员,及其他爱好者。

课程介绍

《C/C++课程设计编程实战》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初步计划完成10个课程设计题目的视频讲解,购买课程后,可以获取课程中的源代码。课程结合了本人15+年的软件开发和设计经验,把最先进的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学到家了就是初中级C/C++研发工程师,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 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 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 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