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编程是未来不可或缺的基本技能,你将获得领先优势。

对于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可以直接接触到互联网企业的编程技术。

对于非班科出生的爱好者是一个翻盘为技术大牛的机会。

学习了本课程,你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适用人群

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还处在高中及高中之前的学生,建议合理安排时间,不可以因为学习编程荒废了学业。对于马上就要走上社会的大学生,建议要树立职业目标,以此来要求自己走上职业化的道路,不是单纯的兴趣爱好而学习。

课程介绍

零基础,无门槛,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课程通过模仿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方式去讲解C++编程,把C++编程的语法、技巧、思想都融入到这个游戏中,可以更加有趣,更加形象的学习编程,避免了学习编程的枯燥乏味。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将获得:小学生可以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习成绩;中学生可以参加编程比赛,增强兴趣,为以后职业发展提供一种可能;大学生可以在毕业时比别人更具优势;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