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100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Three.Js (WebGL ThreeJs) 网页3D实战视频教程
    通过一个的简单的ThreeJS示例(类似于射击小游戏)实操 ,让大家可以在实际开发练习中由简单到复杂,分阶段,循序渐进的掌握ThreeJS开发的常用的一些重要知识点. 课程主要知识点介绍: 1 Threejs三大组件,相机、渲染器和场景的介绍 2 在场景中如何创建几何体及一些旋转动画的实现,及对象的显示方式 3 控制相机向前,向后移动,向左,向右旋转 4 光源的介绍,及如何给场景添加不同的光源 5 怎样给不同的对象添加阴影 6 给对象添加材质,几种不同材质的区别及应用 7 贴图的种类及各种不同贴图的效果 8 自定义模型及其材质的加载及如何在场景对模型的定位 9 怎样场景切换,及对切换场景的管理loadingManager 10 通过for循环对多个对象的加载,克隆模型,这样可以拥有100个对象,所有对象都使用相同的几何体。 11 第一人称武器的视角控制 12 子弹的产生和发射效果 13 怎样实现定时器来控制子弹的发射频率 14 为武器添加有节奏的动作
    webgl
    视频
    3d
    编程语言
    游戏
  • 3809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Three.js(webgl) webpack+es6 geojson 3d地图 项目实战视频教程
    three.js 是 JavaScript 编写的 WebGL 第三方库。Three.js 也是一款运行在浏览器中的 3D 引擎,你可 以用它创建各种三维场景,包括了摄影机、光影、材质等各种对象。 Three.js 实战系列,Three.js(webgl) webpack+es6 geojson 3D 地图 项目实战视频教程将制作一个基于 webpack 框架+es6 三维 3d 中国地图模型(带区 间飞行线和省级中心城市光柱特效),通过实战实操,由入门到进阶,由简单至复杂,循序渐进的学 习 three.js 项目开发,掌握制作 3d 场景,模型,动画,事件,特效等等,特别是 geojson 数据在 3d 模型制作的重要知识点和技巧。
    webgl
    JavaScript
    javascript
    three.js
    threejs

套餐介绍

该套餐目前包括两个课程,一起学习可更好的强化学习效果,更全面掌握threejs网页3d开发重要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