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778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程序员职场规划之转型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本课程可能就是你想找的: 不知道开发之路如何继续, 不知道自己除了开发还能干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该跳槽了, 不知道如何为想做的职业做准备, 不知道怎样顺利切换到目标职业
    转型
    跳槽
    工作
    管理
    程序员
  • 262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程序员职场规划之走向技术管理
    如果你曾有这些困惑,这门课可以帮到你: 想转管理,不知道有哪些途径? 不知道怎么为成为管理者做准备? 不知道怎样培养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 不知道新任技术领导会遇到哪些挑战 厌倦了加班,厌倦了Bug,却不知道除了技术还能干什么? 不知道怎么为转行做准备?
    管理
    程序员
    技术
    职场
    项目管理
  • 4716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程序员职业规划之技术的精进
    如果你曾有这些困惑,这门课可以帮到你: 不知道选择什么技术栈来开始学习? 经常感到迷惘,不知道怎么保持成长? 有时间的时候不知道学什么,做项目的时候发现技术不够用? 担心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为自己的年龄感到担忧? 不知道如何为跳槽做准备? 想转管理,不知道有哪些途径? 不知道怎么为成为管理者做准备? 厌倦了加班,厌倦了Bug,却不知道除了技术还能干什么? 不知道怎么为转行做准备?
    职业规划
    程序员
    技术
    开发人员
    成长

套餐介绍

聚焦程序员的职场发展,如果你曾经为这些问题困惑,可以来看看。 1. 不知道选择什么技术栈来开始学习? 2. 经常感到迷惘,不知道怎么保持成长? 3. 有时间的时候不知道学什么,做项目的时候发现技术不够用? 4. 担心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为自己的年龄感到担忧? 5. 不知道如何为跳槽做准备? 6. 想转管理,不知道有哪些途径? 7. 不知道怎么为成为管理者做准备? 8. 厌倦了加班,厌倦了Bug,却不知道除了技术还能干什么? 9. 不知道怎么为转行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