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C++对象内部工作原理

了解编译器底层的一些具体实现机制

掌握一些不被常人所掌握的高端知识

希望晋级、成长为C++高手甚至大师级别的小伙伴

适用人群

想挑战一些有难度的技术,或者作为一个希望晋级、成长为c++高手甚至大师的人

课程介绍

C++对象模型知识久负盛名,在C++界具有很高的美誉度,这方面知识的学习,更是被诸多颇具开发实力的行业前辈倾力推荐!该门C++对象模型探索课程内容将涉及到很多不被常人所知的 C++对象内部工作原理、底层的一些具体实现机制方面的知识,本门课程属于“提高个人C++开发修养,练习C++编程内功的一门课程”,课程定位为"C++大师进阶级"课程。


C++对象模型知识相对于C++基础知识属于高端知识范畴,而相对于C++高端知识(比如设计模式、模板与泛型编程等),又属于高端中的基础知识,认真学好,将对后面学习设计模式、模板与泛型编程等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你少走很多弯路节约大量时间。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