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时间管理就是生命管理,提高效率就是延长生命,优秀的人一定会有效管理自己的时间!!!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加微信(csdn0077)成为首席知识推荐师,分享课程,传递知识即可赚取佣金。分享本课程可赚5元。时间管理就是生命管理,提高效率就是延长生命。本次课程围绕:时间是什么?为什么要管理时间?如何做有效的计划?计划如何被有效的执行?优秀的人一定会有效管理自己的时间。 讲师阿甘,英文名Mike,OpenCharity公益会发起人和创始人,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本科毕业于陕西理工学院。一直充实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开发工作,曾就职于Dell、华为、三星电子等全球500强企业,有11年以上工作经历。曾在全国近20所重点大学做过30多场大型公益讲座,曾在三星兼任公司优秀讲师。著有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经典C面试真题精讲》、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的《ARM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实例开发》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从入门到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