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支付技术

掌握金融开发业务流程

掌握微服务开发

掌握缓存实践

适用人群

期待掌握JAVAEE、分布式、微服务、支付金融项目的朋友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期待掌握JAVAEE金融项目的朋友

你将会学到:

使用Vue前端技术开发金融项目

  • 使用JAVAEE技术开发金融项目

课程简介:

 

本课程演示的是一套基于JavaEE+Vue实现的金融支付系统,主要针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正在做项目实战练习的Java学习者。

分布式技术

分库分表技术

页面静态化技术

二维码技术

支付接口对接技术

1)基础设施

业务数据持久化采用MySQL,数据缓存采用Redis,采用RocketMQ的事务消息机制完成部分场景下的分布式事务控制,采用第三方云平台完成文件上传与分布式存储。

2)组件

系统微服务基于SpringBoot开发,数据库连接池采用Druid,POJO构建采用Lombok,日志系统采用Log4j2,

Guava工具类库,Mybatis Plus持久层接口实现,Sharding-jdbc分库分表组件,Swagger接口规范组件,XXL-job

分布式任务调度组件,Sentinel限流组件等。

3)接入

Zuul网关完成客户端认证、路由转发等功能,Dubbo RPC完成微服务远程调用,JWT提供前后端令牌管理方案。

4)视图

平台支持H5、PC等各种前端。

1. 包含:项目源码、项目文档、数据库脚本、软件工具等所有资料

2. 手把手的带你从零开始部署运行本套系统

3. 该项目附带的源码资料可作为毕设使用

4. 提供技术答疑和远程协助指导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