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前端入门

JS逆向入门

HTML标签学习

大前端

适用人群

本课程适用于想学JS逆向的同学 或者想做前端开发的同学 本课程是基础课程,老师通过分阶段的课程学习,让同学们入门前端开发以及JS逆向

课程介绍

注意,同学们不用一次性出几千元买所有课程,根据老师经验,很多同学花了几千元,结果上到后面难度加深或者和授课老师三观不合无法继续学习了,白白浪费几千元。

老师所有学习内容按季分发,每季的学习内容只需几元到上百元,都有案例配合。学完吃透一季再学下一季的内容,有基础的同学可以直接按季购买,这样学不下去就可以果断止损,不会浪费钱了。

另外凡是购买老师课程的同学可以留下QQ号,老师将会拉你入对应的群,在群里和其他同学一起讨论学习,比买没版权的课程单打独斗强。

由于本课程价格低廉,所以一般推荐学生们在群里互相讨论学习,老师无法做到一对一实时解答,敬请谅解。

 

本系列课程由浅入深将介绍前端页面的逆向学习以及后端PY的爬虫技术,主要分以下类种

前端:

1 HTML基础 以及 CSS样式

2 JS初级和高级课程

3 WEBPACK以及BABEL调用

4 NODEJS使用

5 WEBSOCK通讯机制

6 VUE2 VUE3学习

 

后端py: 

多线程以及协程手写爬虫脚本

FEADER数据爬取

scrapy分布式爬虫介绍,补环境

SELENIUM,playwright 自动化操作页面

 

逆向技术:

1 AST还原代码

2 补环境

3 常见加密方式以及DECODE方法

4 逆向代码调试

5 DECODE常见安全厂商加密方法,如akamai, 瑞数等。

6 RPC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