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安装anaconda3

学会安装vs2019

学会配置matplotlibcpp

学会运行代码

适用人群

不会配置matplotlibcpp的初学者

课程介绍

Matplotlib-cpp是一个用于C++的Matplotlib库绑定,它可以让C++程序使用Matplotlib进行数据可视化。在Visual Studio上配置Matplotlib-cpp需要以下步骤:

1、下载并安装Python环境和Matplotlib。确保Python可以在命令行中运行。

2、在Visual Studio中创建一个C++项目。

3、在代码中包含Matplotlib-cpp的头文件,并使用Matplotlib-cpp的函数进行绘图。

4、配置头文件和库文件

5、编译并运行程序。如果一切正常,应该可以看到一个图形窗口显示。

以上是Matplotlib-cpp在Visual Studio上的基本配置步骤。具体操作可能会因操作系统和Visual Studio版本而有所不同,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本课程将通过实际操作帮助大家怎么配置matplotlibcpp到Visual Studio中,本课程用到的环境为

windows x64

Visual  Studio 2019

anaconda3

请大家准备好安装包让我们一起进入课堂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