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帮助感兴趣的开发者快速入门计算机视觉的基本知识

掌握OpenCV开发基础函数和图像处理的基本算法和原理

获得由英特尔授权CSDN颁发的英特尔 OpenCV初级认证课程结业证书

适用人群

主要适用于对视觉感兴趣,想自学OpenCV开发,转行到视觉领域的各位开发者,或者项目需要快速学习的技术人员。

课程介绍

课程主要讲述了OpenCV基础开发知识,帮助感兴趣的开发者快速入门,掌握OpenCV开发基础函数和图像处理的基本算法和原理。OpenCV初级认证课程主要针对对视觉感兴趣,想自学OpenCV开发,转行到视觉领域的各位开发者,或者项目需要快速学习的技术人员,初步掌握OpenCV开发的基础理论。此课程为初级课程,之后也会上线更深度的OpenCV课程,OpenCV课程整体系列将会围绕开发方法与框架,技术与案例实战进行展开。

 

Opencv初级认证课程一共分为二十八节课,每节课的学习时长为十分钟左右,课程内容从计算机视觉行业背景介绍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OpenCV的整体框架核心,以及OpenCV的基础应用实例。每门课程都提供了相应的动手实验演示与实验代码,可以让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更高效地学习。在每门课程的最后,都会设置5道选择题来检测当前课程小节的掌握程度,你需要认真看完视频并且选择正确的测试题答案。这样当你完成全部二十八小节的学习与测试之后,相信你已经可以初步入门OpenCV的简单开发了,并且你将会收到由英特尔和CSDN联合颁发的OpenCV初级课程认证证书 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学习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