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将帮助您快速上手计算机视觉的基本知识

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套件的相关概念

获得由英特尔授权CSDN颁发的英特尔®OpenVINO™开发工具包初级课程结业证书

适用人群

对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视觉应用方案感兴趣的小伙伴,本课程面向不具备计算机视觉经验的学员,如果学员此前有相关AI或计算机视觉学习经验则会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相关概念。 本课程适用于希望了解计算机视觉应用的核心概念和英特尔® OpenVINO™工具套件的任何学员。

课程介绍

欢迎参加英特尔® OpenVINO™工具套件初级课程2024焕新版的学习!本课程面向零基础学员,将从AI的基本概念开始,介绍人工智能与视觉应用的相关知识,并且帮助您快速理解英特尔® OpenVINO™工具套件的基本概念以及应用场景。和原来的课程相比,我们更新了关于OpenVINO™工具套件的相关架构与知识,也更新了目前对于英特尔推理硬件的支持。整个课程向大家介绍了视频处理的原理,深度学习的相关知识,如何加速人工智能应用的推理,以及英特尔® OpenVINO™工具套件的Demo演示。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帮助您快速上手计算机视觉的基本知识和英特尔® OpenVINO™ 工具套件的相关概念。

由于最近大模型的火热,OV100 2024焕新版系列课程在番外篇中额外增加了两个课时的大模型基础知识介绍,一门是《图像生成模型原理》,另一门是《文本生成模型原理》,如果对大模型感兴趣的同学,欢迎点击课程视频进行学习。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