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ython基础语法

Python编程技巧

Python发展方向

适用人群

l1.Python编程初学者 2.有一定编程基础想学Python的工程师 3.有直接业务需求的在职人员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学 python?

Python作为编程语言,简洁优美,语法简单使得它比其他语言更容易学习,而且应用广泛,近几年越来越受大众欢迎。

python 安装指引?

操作系统附带 Python 几乎总是过时的,甚至可能不是完整的 Python 安装。所以拥有最新版本的 Python和IDE 非常重要。

Python 受用终身的技巧?

掌握学习方法是计算机编程中最关键的技能。随着语言的发展、库的创建和工具的升级。知道如何学习对于跟上这些变化并成为一名成功的程序员是至关重要的。

python 编程基础知识?

学习Python编程基础知识,掌握基础语法,实现编程思维从无到有,打好Python开发基石。

python 代码管理?

版本控制系统帮助开发人员管理对源代码的更改。但是数据版本控制,管理模型和数据集的变化并没有那么完善。因此许多团队开发工具和框架来解决这些问题。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