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Java中的对象结构,以及其如何进行工作

理解Java中的引用类型,以及不同引用类型的使用场景

实际接触Java高并发编程中的核心知识

适用人群

学习该课程的同学需要首先具有一定Java基础知识,至少知道Java中类和对象的关系,知晓Java基本语法。

课程介绍

1、学习本课程,同学们将接触到以下知识点:

  a、JVM中和对象结果、对象存储相关的知识。

  b、Java中的CAS、AQS、JUC相关集合的使用案例、JVM中的常量池

  c、如果使用图形化或者非图形化工具,监控JVM的运行情况,并干预JVM的运行

  d、如何监控JVM中有多少明细的对象信息,原本抽象的JVM堆内存结构在本课程介绍的监控程序中将被具体化

  e、实战讲解不同对象引用类型的适用场景,本课程还将纠正网络上,针对对象引用场景的错误描述。

2、总的来说本课程围绕Java中对象这一关键要素,讲述其机构远离、创建过程、工作环境,以及如何进行监控。虽然本节课涉及的单一知识点都可以在网络找到相关资料,但是将这些知识点串联起来,并进行因果关系的讲述,在全网是找不到相似课程的。

3、理解JVM监控工具方式、理解JVM对象结构和引用方式,包括扩展理解本课程中关于CAS、AQS、JUC的知识点,是同学们能正确进行Java高并发场景下编程的根基,至少同学们不会再犯“在局部变量使用JUC集合”这样的错误。

4、本课程导师会针对课程中的知识点,进行实时答疑。同学们可以采用直接在课程下留言等方式,提出问题并等待解答。留言的付费同学,还可以不定期参加导师的赠书活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