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智慧工地建设背景、现状及业务需求

掌握智慧工地监管平台建设体系及系统架构

掌握智慧工地监管平台应用架构及具体建设系统清单

掌握智慧工地监管平台指挥中心建设价值及功能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住建、智慧工地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随着国家城镇化的发展,我国工地数量持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由此导致工地安全事故、污染事件、盗窃事件等呈逐年递增状态,充分证明原有依靠人力或者单一系统进行管理的方式效率低、效果差,已经无法满足工地施工各类监督、管理业务的需求。

 

   智慧工地是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BIM等技术手段,对工地现场人员、设备、物资、环境等要素全面采集、监测、管理,实现数据的共享和协同运作、分级管控。本次课程作为智慧工地基础入门课程,主要分享以下内容

 

1、智慧工地建设背景、现状及业务需求,

2、智慧工地监管平台建设体系及系统架构,

3、智慧工地监管平台应用架构及具体建设系统清单,

4、智慧工地监管平台指挥中心建设价值及功能。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数据中台》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