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掌握智慧灯杆的需求现状,建设目标,总体规划

掌握智慧灯杆的系统架构,功能设计及软件系统设计

掌握智慧灯杆的运营分析及运营模式,产业公司组建模式

掌握智慧灯杆建设方式及如何通过升级改造,应用驱动来增强运营价值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灯杆的研发,产品,售前的朋友

课程介绍

智慧灯杆可集5G基站、监控设备、LED广告屏、充电桩、环境检测、应急呼叫等十多种功能于一身,结合智慧管理平台,实现多种智慧功能的实时监测和管理,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景区等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本课程旨在帮助同仁对智慧灯杆有一个整体认识,通过学习其智慧灯杆系统架构,功能设计及软件设计,解答如何赋能智慧灯杆的多种业务场景应用驱动增强运营价值以满足具体项目运营需求获取项目收益。通过运营分析及公司组建等不同模式进行智慧灯杆的运营,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智慧城市、智慧灯杆的产品方案,市场销售人员。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