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理解何为大健康产业及大健康产业内涵范围

掌握大健康产业有哪些驱动因素及未来产业趋势

掌握大健康产业重点细分产业的具体内容及如何进行大健康产业规划四部曲

掌握大健康产业的知识体系,解决企业大健康产业布局及产业规划困惑,提高大健康产业项目策划能力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市场,销售,售前,方案,产品,研发等相关职位以及想了解智慧城市建设的朋友,特别是正在深入了解智慧医疗、大健康产业的研发,产品,售前,运营的朋友

课程介绍

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本课程旨在帮助大家对大健康产业有一个整体认识,解答何谓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业的驱动因素、大健康产业研究的三个视角及具体产业范围;通过大健康产业趋势及涉及的垂直细化行业分析,解答企业如何抓住时机进行大健康产业布局及大健康产业规划四部曲。特别适合广大从事智慧医疗、大健康的产品方案人员及项目策划人员。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