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智慧法院智能化系统建设需求及整体架构

掌握智慧法院智能化系统建设具体内容及亮点

学习法院智能化解决方案,解决法院内外部环境本身智能化没有方向,缺乏落地性的障碍,提高法院运行效率

适用人群

从事智慧公检法行业相关人员及爱好学习,为提高个人知识广度,构建个人职场核心竞争力,为梦想增值的同仁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在智慧法院专题《智慧法院业务解决方案》和《智慧法院平台解决方案》等前期课程基础上,重点分享法院内外部环境本身智能化建设基本思路,将依靠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智慧法院智能化的落地,开启智慧法院发展的新时代,为此,本课程重点解决以下问题:

 

1、如何借助智能感知终端设备,解决法院外来异常事件全时监测、自动报警的关键问题;

2、如何借助新技术实现诉讼服务中心、庭审判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智能化建设;

3、如何设计法院安全防范系统和公共服务系统,从而提高法院运行效率。

 

针对以上法院智能化建设的共性技术问题和困惑,抛砖引玉,开拓视野;并通过实际智慧法院案例分享,以期帮助大家提升法院智能化应用场景设计能力。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