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本课程主要讲解Display类控件。

本课程目标是学会QT的Display控件如TextBroswer、ProgressBar等。

适用人群

本课程需要一定基础,适合学习过我们C++和QT系列课程前面部分的同学继续学习

课程介绍

本课程属于《老师QT完全学习系列课程》的第1部分《第1部分:QT上手》的第4个课程,在前面课程的基础上本课程主要讲解Display类控件。包括纯文本和富文本显示控件TextBroswer,QT5后主推的绘图控件GraphicsView,QT日历控件CalendarView、模仿传统数码管的外观的数字显示控件LCDNumber、进度条控件ProgressBar、屏幕显示分隔线HorizontalLine和VerticalLine、QT支持opengl绘图接口的OpenGLWidget、QWidget集成QtQuick的qml编程的控件QQuickWidge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