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面试前需要准备的主要内容及正确的面试礼仪及服饰

掌握如何做好电话面试、单独面试、集体面试及应对策略

掌握面试过程中如何做好面试自我介绍及控制时间安排软技能

帮助同仁解决面试过程障碍,提升面试软技能,从而规避工作面试中的各种潜在陷阱,为职场发展提供助力

适用人群

在职业发展中出现没有方向、没有动力、上升发展慢、纠结难及难平衡的职场同仁及爱好学习想提高自己职场核心竞争力,为成功跨越三十五岁中年职场危机的全体同仁未雨先绸,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课程介绍

       三十五岁中年职场危机,如影随形 ,躲不掉的中年危机。不过,虽然面临着中年危机,但我们没必要过分强调中年危机,如果谈到危机,事实上人生每个阶段都会有危机,比如高考危机、就业危机、养老危机等等,所以,人生何处不危机?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预见并合理规划好下一步,危机自然解除。        

       凡事预则立,本课程在前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如何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大数据职业发展体系》相关课程基础上,将从如何规避面试过程中的各种潜在陷阱为出发点,帮助同仁解决如何做好面试前准备,如何正确的面试礼仪及服饰,如何提升面试过程中自我介绍及控制时间软技能等问题,特别注重如何提升技术面试及不同面试形式下的应对策略技能。让自己工作面试不在迷茫,并找到理想的工作发展平台,在自己的优势领域进行深耕,从而提高自己核心价值和职场稀有性。为成功跨越中年职场危机未雨先绸,提前做好职业发展通道规划。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及智慧城市《售前管理》、《项目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