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房价预测

了解保险风险预测

了解金融小额贷风控

适用人群

会Python,了解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即可

课程介绍

如果你有一定基础或者曾经参加过一场数据竞赛,现在想全面的学习数据竞赛的各种技能,那么项目式Kaggle班是你最好的选择。

本门课程将会以9个比赛为项目案例,带你深入掌握各种Kaggle竞赛:

➊掌握Kaggle竞赛技能:在Kaggle竞赛中数据挖掘的流程是非常重要的,从数据分析、特征工程到模型构建都是竞赛和工作中会遇到的专业技能。参加项目式Kaggle班,能够从具体项目来锻炼各项专业技能,适合就业和技能提升的同学!

❷掌握表格/CV/NLP技巧:在不同类型的Kaggle竞赛中,数据和算法是绑定在一起的,每一种场景有适合的算法模型。参加项目式Kaggle班,能够充分掌握结构化数据、图像数据和文本数据三种类型得比赛,全方面提升你的专业技能!

❸获得丰富的竞赛经验:在Al领域数据是技术进步的驱动力,也是各领域算法研究的核心。参加交互式Kaggle班,能够让你接触高质量的工业界数据,同时会让你掌握不同机器学习算法在各种领域数据的应用场景!

❹收获伙伴和经验:如果你还没有参加过一场Kaggle比赛,也不知道如何参与比赛,我们将会手把手教你如何参加-场比赛。通过比赛的过程将会收获比赛经验,同时也会收获很多比赛队友,技术和人脉双丰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