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你将学会: 如何制作ubuntu18.04安装盘; 安装(包括分区配置); nvidia驱动安装; cuda及cudnn安装等; 虚拟环境搭建; 开发工具安装; 配置与测试。

2、带你利用虚拟环境,解决【一台电脑往往需要配置很多环境;公司环境下,很可能多人共用一台服务器,彼此之间不能互相影响】问题;

3、nvidia驱动导致ubuntu系统无法登陆、无法正常显示等问题;

4、掌握开发工具vscode、pycharm的虚拟环境设置方法。

适用人群

1.希望快速入门的AI初学者、Python初学者; 2.转型人工智能领域、数据分析领域的开发者; 3.AI领域困惑于环境的AI算法工程师。

课程介绍

从0开始,制作ubuntu18.04安装盘,到安装系统,配置显卡驱动、搭建虚拟环境、配置开发工具等多方面内容,让你快速进入AI开发,减少因系统、环境问题耽误我们宝贵的时间。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