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YOLOv5+DeepSORT多目标跟踪与计数方法

学习DeepSORT原理与源码

适用人群

希望使用YOLOv5+DeepSORT进行多目标跟踪与计数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使用YOLOv5DeepSORT对视频中的行人、车辆做多目标跟踪和计数,开展YOLOv5目标检测和DeepSORT多目标跟踪强强联手的应用。

 课程分别在WindowsUbuntu系统上做项目演示,并对DeepSORT原理和代码做详细解读(使用PyCharm单步调试讲解)。

 

课程包括:基础篇、实践篇、原理篇和代码解析篇。

Ÿ  基础篇包括多目标跟踪任务介绍、数据集和评估指标;

Ÿ  实践篇包括Win10Ubuntu系统上的YOLOv5+DeepSORT的多目标跟踪和计数具体的实践操作步骤演示,特别是对行人、车辆的ReID数据集讲解了训练方法;

Ÿ  原理篇中讲解了马氏距离、匈牙利算法、卡尔曼滤波器的原理,并解读了SORTDeepSORT论文;

Ÿ  代码解析篇中使用PyCharm单步调试对DeepSORT的代码逐个文件进行讲解。课程提供注释后的代码。

课程内容

行人多目标跟踪

车辆计数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