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小程序后台发布和使用

学会小程序使用

适用人群

计算机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用户首次登陆系统需要注册一个用户或直接使用微信作为账号,用户在登录平台后,可以进行平台的操作。主要模块包括以下几点:

(1)登录功能:注册普通账号登录;也可以直接使用微信登录;登录后可以修改用户的基本信息,也可以退出。

(2)资讯功能:后台录入资讯,在微信小程序失物招领系统的资讯模板展示,用户可以任意浏览资讯列表和详细信息,首页显示最新3条。

(3)失物分类:后台进行失物分类信息设置,分类的录入、修改、删除;设置的分类信息在发布失物信息的时候进行选择。

(4) 失物信息发布:先选择分类,然后填写要发布的信息(标题、内容、联系方式、姓名、相关图片等)。

(5)失物信息列表和查询: 显示平台有的失物信息列表,可以点击信息查询,在列表的顶部输入要查询的失物信息中含有的关键字。

(6)失物信息详情:从失物信息列表点击到详情页面,会显示详情内容,包含发布时间、点击、发布用户、联系人、电话、描述;支持点击图片全屏滑动查看,支持点击电话、直接拨打电话功能。

(7)点赞和关注: 在失物信息详情页面底部,支持点赞和收藏关注功能

(8)留言反馈:填写留言内容、联系人、手机号码、联系邮箱

(9)我的收藏:收藏的失物信息,支持删除。

(10)用户信息:填写姓名、qq、邮箱、备注等信息

(11)退出登录:清除登录的cookie,跳转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