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并通过ACP认证考试

全面了解掌握阿里云计算类产品

加强您对阿里云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认识

提升产品使用能力和上云架构设计能力

适用人群

1.有阿里云ACP考试需求 2.希望学习云计算相关技术 3.程序员学习拓展

课程介绍

阿里云云计算专业认证(云计算ACP)是面向使用阿里云云计算产品的架构、开发、运维类人员的专业技术认证,主要涉及阿里云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类的核心产品。该证书含金量高,是很多互联网公司和有企业转型上云需求的公司必备的敲门砖。本教程针对阿里云ACP独家出品,原创原生内容,内容覆盖ACP认证考试大纲并有所延伸,课程在全面介绍阿里云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以提升产品使用能力和上云架构设计能力为主,全面加强您对阿里云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认识,初步掌握根据业务需求构建属于自己的业务的能力。课程由阿里云大学专职讲师亲授,欢迎大家学习分享!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