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快速入门Go语言必备核心语法

2、剖析编程中常见并发任务及解决方案

3、总结切片使用中常见的错误及避坑指南

4、利用Go语言特性打破程序员固有编程思维

5、通过手写代码的方式快速理解并会运用Go语言

适用人群

1、适合有一定开发经验的开发者;2、适合Java、PHP、Python、C/C++等其他语言转行者

课程介绍


程序员转行首选Go 

入职大厂快人一步


Go被称为“21世纪的C语言”,因其简洁的语法,以及自带的内存回收机制,使其可以拥有高速运行效率的同时,还能兼顾开发效率,所以越来越多大厂开始转投Go语言!



转行学习误区多 

学习效率Down到底


在实际的开发工作中,有Java、PHP、Python、C/C++等编程语言基础的程序员,由于固有编程习惯的限制,很容易陷入学习误区,学习效率大大降低!






站内首门专为转行打造 

程序员学Go不踩坑


《快速入门Go语言》,是站内首门专为程序员转行Go开发打造的必修课,课程详细讲解Go语言中必备的核心语法,以及Go中最重要的并发编程、切片及数组的使用等内容!






课程逐级进阶 

快速提升Go语言编程思维


课程按知识点内容划分为先导篇、语法篇并发篇、网络篇、专项进阶篇、数据库编程篇,不只将知识点讲解透彻,更讲透为什么用、如何用,提升程序员Go语言的编程思维!




本课知识点

并发与同步编程语言Go语言并发编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