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小学生可以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习成绩。

中学生可以参加编程比赛,增强兴趣,为以后职业发展提供一种可能。

大学生可以在毕业时比别人更具优势。

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适用人群

小学生,高中生,大学生,上班族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由WangTeacher精心制作一部视频教学实战课程,零基础,无门槛,喜欢都可以学习。计划100个编程题目的详细讲解,从简单到复杂的顺序排列。并结合15+年的软件开发经验,把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流程和编程技巧融合到课程中,你值得拥有!适合人群:小学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就业想转行都可以学习编程。逻辑思维差,空间想象差,编程可以改善;平时爱唱歌,却五音不全,写程序很合适;想高薪就业的大学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将获得:小学生可以提高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习成绩;中学生可以参加编程比赛,增强兴趣,为以后职业发展提供一种可能;大学生可以在毕业时比别人更具优势;可以从事服务器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区块链开发,嵌入式开发,AI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