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了解Electron的历史和优劣

Electron自定义(不规则)窗口创建

Electron进程间通信技巧

Electron操作系统文件和设备

适用人群

从事原生客户端开发想了解跨平台方案的同学;从事前端开发想了解桌面客户端开发的同学;想学习Electron基础教程的同学。

课程介绍

Electron作为一个优秀的跨平台桌面开源框架,吸引了大量从事原生客户端开发和前端开发的同学涉足。Electron学习的过程存在两个门槛,一是入门,二是进阶。据以往的经验,只要你能够入门并适应Electron开发的流程,就能够很快的从事一些简单功能的开发,并且熟悉一段时间后,就能够独立完成大部分PC客户端的开发需求。到了进阶阶段,就要求我们能够熟练的运用Electron的特性完成某些具有一定难度功能的开发,不过这个需要我们大量的实践经验的积累,本课程结合本人多年从事原生客户端开发和Electron开发的经验,对Electron的使用进行介绍,帮助大家迅速入门并快速进入进阶阶段,减少不必要的弯路和踩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