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碎片时间。系统学习

2、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3、主张最佳实践、拒绝野路子

4、社群化学习、成长道路不在孤独

适用人群

1. 没有相关行业经验,但希望从事软件开发的用户。 2. 拥有一定编程基础,希望能进一步系统学习前端技术的用户 3. 拥有传统前端项目开发经验,希望掌握现代化前端开发技术的用户。

课程介绍

前端发展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目前依旧有部分项目和程序员还在使用传统的Javascript DOM操作编程方式完成前端开发项目,这样仅仅只能做到样式和行为相分离,对于更复杂的系统。
由前端工程化实践所推动的前端开发革命使得前端开发者和后端开发者一样开发出可维护、可拓展、可复用的代码,使前端工作者的工作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在前端工程化,组件化的发展趋势下,出现了一批优秀的前端技术与框架,本次训练营将结合大量前端开发最佳实践,让大家用最小的代价掌握现代化前端开发的核心技术与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