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在虚拟机中模拟物理机的安装,

微软操作系统的全过程

适用人群

计算机网络专业(或其它相关专业)的学生,或电脑玩家或爱好者。

课程介绍


        过去从电脑市场中购置组装配置,一般店商可以免费(其实已经变相收费)可以将你购置的配置,组装成电脑,然后在不占用过多的时间情况下,一般会给你快速 GHOST一个通用的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10 等等,同时里面已经打包了一些基本软件,例如 office xxxx 等等。但是这种通用的克隆版操作系统,是否是你需要的版本或是你需要的应用软件呢,未必!软件不是装的越多越好,因为装的越多软件的漏洞就越多,出现安全问题的几率就越大,所以我们需要学会自己来装机:我的电脑我做主!

        另外,有部分刚刚入学的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居然将自己的电脑操作系统请别人来安装,这是看不下去的,以后如果以此为业,怎么让人信服你的手艺呢。所以我们迟早需要自己 DIY来装机。

        其实市面上的装机软件非常多,琳琅满目,丰俭由人,我们只要熟悉一款即可,其它基本也是大同小异,本套课程采用老毛桃作为装机工具,演示在虚拟机中模拟物理机的安装过程,相信会给愿意自己重装系统的同学带来帮助。

        同时,现在是电商时代,在网络上可以购置到更便宜的硬件,但是都需要自行更换或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