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您将学会小程序核心基础知识点,快速上手自己的小程序项目

学会自我查阅文档学习小程序,了解小程序的学习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具备模板化,复用等编程思想,懂得分析项目,宏观上把握项目开发

适用人群

微信小程序初学者,了解一些JavaScript和CSS基本语法即可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及目的

本课程以仿豆瓣评分小程序作为载体,进行小程序基础知识的讲解,这里面将涵盖小程序大部分基础知识,如,数据绑定、列表渲染、条件渲染、模板、事件、引用、全局函数模块化,网络请求等核心基础知识,同时在开发中遇到的一些坑和细节问题也会做详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快上手小程序,实现开发自己的小程序。

 

课程学习方法

线上讲解,线下代码同步编写,做到听写结合,只听不写很难达到快速学习,印象深刻的效果,建议每节课先自己试着编写代码,然后去看课程,效果更佳。

 

学完本课程您将收获:

1、您将学会小程序核心基础知识点,快速上手自己的小程序项目。

2、学会自我查阅文档学习小程序,了解小程序的学习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3、具备模板化,复用等编程思想,懂得分析项目,宏观上把握项目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