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Laravel用户认证逻辑的核心概念

掌握接口签名认证的逻辑

从代码层面实现用户认证与接口签名认证

掌握Laravel扩展包的开发流程

适用人群

想学习API接口签名的同学、 想学习Laravel的同学、想深入掌握Laravel用户认证并实现自定义看守器的同学、想掌握Laravel扩张包开发流程的同学

课程介绍

 

在本套课程里,我将带领大家基于laravel 8.x来开发用户认证系统与接口签名验证系统;带领同学们认识Laravel用户认证的两大核心要素,守卫者与数据提供者,并从源码层面分析用户认证中涉及到的核心概念,通过基于接口签名的认证逻辑,带领同学们实现自定义守卫者以及签名认证器,实现基于签名认证的用户登陆逻辑,并基于该守卫者实现一个接口签名认证中间件对接口请求进行拦截处理。

 

在实战过程中,涉及到的核心概念我们会在源码层面对其原理进行阐述,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这些知识。

 

 

在完成上述功能后,我们会带领大家将我们实现的基于接口签名认证的用户认证与接口认证逻辑封装成Laravel扩展包,从而使得我们的代码与Laravel核心框架解耦,以保证功能上的独立性和可复用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