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了解深度学习的发展,快速入门神经网络核心知识

2、学习使用人工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与技巧

3、基础原理+实战开发,带你上手实际项目

4、轻松上手深度学习热门框架Keras以及Numpy等科学库

适用人群

1. 所有对TensorFlow编程语言感兴趣的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 3. 在职工作人员; 4. 本课程适用于零基础学员。

课程介绍

限时秒杀,先到先得!!!

购买后添加“助手小姐姐”微信,还可有不定期直播活动和老师答疑哦!



【授课老师】

彭靖田 Google Developer Experts。
曾为 TensorFlow Top 40 的贡献者,著书《深入理解TensorFlow》,是国内第一本深度剖析 Google AI 框架的畅销书。
曾从0到1深入参与了华为 2012 实验室深度学习平台和华为深度学习云服务的设计与研发工作。


【课程会讲哪些知识?】

整个课程以理论加实战为核心,通过从基础原理、代码案例带你手把手入门神经网络。下面是课程的知识概览思维导图。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