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零基础学习微信小程序,快速入门上手

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你快速掌握,最适合初学者的教程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每个知识点都有详细的讲解

适用人群

只要你有HTML\CSS\JS基础,对微信小程序感兴趣,就可以学习本门课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基于 2020年新版 微信小程序API录制,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入门教学视频,全面的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让你少走弯路,直达技术前沿!


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 微信小程序 技术,帮您快速入门!


为什么要学习微信小程序

随着小程序生态越来越成熟,小程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万千百姓的生活中,小程序目前处于10亿人次/月的微信生态中,流量大、入口多、功能简单却便捷。门槛低、更易学、对个人开发者更加包容开放的特点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小程序程序员”的行列,尤其是解决“跨系统开发”这个难题之后,小程序也更多的吸引到了国内外更多的开发者。


学员收益

1)大部分想要学习小程序的朋友因为缺乏一个好老师而无法迎上这一大好趋势,所以汤老师特意为想要学习小程序的朋友们设计了该课程。
2)本课程基于 2020年新版 微信小程序API录制,一站式学习微信小程序技术,从0基础全面的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入门教学视频。

【课程介绍】

本套餐会从小程序基础知识出发,带领您一步步学会使用小程序的基本API以及组件开发。



教学全程采用笔记+代码案例的形式讲解,每个知识点都有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











讲师介绍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