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前沿原生 Web Components 组件式开发

跳槽升职加薪,提升职场竞争能力

可以极大提升自身前端技术栈的同学

适用人群

适合零基础菜鸟,或有基础却没有实战开发经验,希望能够跳槽升职加薪,提升自身技术栈的同学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大喵将带着大家手把手从 到 1,从菜鸟零基础到熟练掌握,使用 Web Components 基于原生的新

前端组件技术,用有趣的堆积木的方式,开发实战一个带动画交互的组件式移动端 WEB 应用。


组件式开发是前端发展的方向,现在流行的 React 和 Vue 都是组件框架。

如果你不想调用任何的JS框架,却想要基于原生组件式开发,独立封装JS、HTML、CSS内容,而且想要一次编写,到处使用呢?

答案那就是 Web Components,我们一起去看看是什么吧!

什么是 web components ?

Web Components 是允许我们创建可重用的定制元素(即组件)的一种技术,可以在你喜欢的任何地方重用,不必担心代码冲突,本质就是组件化。由于web components是由w3c组织去推动的,因此它在不久的将来一定成为浏览器的一个标配组件化技术


让大家能够快速短时间内掌握这门 Web Components 原生组件化技术,下面的移动端应用就是我们要基于原生组件实现的移动端 WEB 应用,一起来安利一波儿吧 ~~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