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系统掌握Python的基础知识

掌握Python在小游戏领域的应用开发方法

掌握面向对象在Python中如何应用

掌握Python中的绘图

适用人群

准备学习Python的学员

课程介绍

做游戏、学Python。本教程旨在帮助朋友们快速掌握Python入门知识,通过游戏学以致用。

Python作为胶水语言,其粘合力无与伦比,尤其站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风口之上,可谓如鱼得水,潜力无限。人生苦短,我用Python。本教程将”游戏驱动,实战为主”作为出发点,详细介绍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教程中剖析了六个典型的Python游戏,以培养学员解决问题的能力。理论与项目的完美结合是本系列教程的特色,做到让学员学以致用。

本教程共分为十六章,分别介绍了Python是什么、计算与变量、字符串列表元组和字典、流程控制、函数、模块、类和对象、tkinter绘图。结合的游戏分别是井字游戏、五子棋游戏、弹球游戏、太空阻击游戏、贪吃蛇游戏与四子连珠游戏。


课程目录